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

三民乙版單字總整理

第一冊到第五冊單字(含例句)

25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請問有第四冊的單字整理嗎?(因為連結打開缺了第四冊的檔案呢!)謝謝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單字有龍騰版的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分享這麼完整的資源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想要第一冊1到4課單字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知有三民乙版第三册的片語或克漏字,可以提供給我嗎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已下載 給家教學生使用 感恩
    若有使用限制請告知我哦 謝謝版主無私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有三民1-5冊的單字與片語嗎?若方便,可以提供給我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有單字阿
   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0BxEC0dgV3WQQOEVDbmlaNjlhZXM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您好
    我是彰化溪湖高中的學生
    我打算使用您的單字資料製作單字片語的複習程式
    僅作研究及學術使用
    不會有商業用途
    請問可以跟您取得單字片語整理內容做使用嗎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偉哥你好 ,我需要 三民乙版單字總整理存取權 ,荒廢多年的英文 重新打基礎 , 準備考中油 , 不知是否能給資源 , 作為考試之用 不會有商業用途

    回覆刪除